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利州区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启动实施

【信息日期:2021-06-1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68日,广元市利州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的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分平台实施采购,标志着利州区政府采购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启动实施。

今年以来,按照省、市、区政府要求,利州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化交易平台建设,高度重视,抽调各股室业务骨干3人组成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抓住电子交易平台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集中力量进行攻关抓紧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平台搭建和测试。平台4月底上线,5月受理项目发布公告,68日第一宗项目开评标结束,目前已实现区电子化交易平台和市平台的对接。利州区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化交易启动实施,为促进利州区公共资源交易公正、公平、公开,提升政府采购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