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朝天区分中心四举措促规范运行

【信息日期:2019-07-1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一是实行“挂牌上岗、亮牌服务”。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开标实行挂牌上岗,用亮牌形式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将标准化服务转化为自觉行为,让中心工作人员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优、爱岗敬业优、群众评价优,全力打造服务最优的交易中心形象。

二是规范交易项目操作流程。为让办事群众能更直接的了解交易项目的办理过程,中心针对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项目和产权交易项目分别制作了中心进场项目操作流程图,规范了操作流程,明确各方责任主体。切实做好在线业务咨询服务,通过邮箱传送项目模板,做到让群众少跑路,不跑冤枉路。
  三是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朝天政务”微信公众号以手机为载体,为各招投标人、采购单位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准确、高效的信息查询方式。“朝天政务”微信公众号设有“公共资源”模块,可查询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工程建设等领域的招标公告信息,改变了以往只有通过相关网站才能查询到相关交易信息的单一模式,有力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开、透明、规范化运行。

四是“每周一讲”提升业务学习。每周通过集中学习,中心工作人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轮流选择交易方面课题进行业务知识点讲解,并组织开展现场讨论,实现互教互学,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