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广元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勘察设计、监理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的公告

【信息日期:2021-05-2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各招投标主体:

5月20日,我市“不见面开标”系统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顺利完成测试并正式投入使用。为保障进场项目交易活动顺利开展,现将系统启用及使用培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市交易系统中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勘察设计、监理的范本已调整为不见面开标模式,并于5月21日更新上线,届时新入场发布招标文件的项目,将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已发布招标文件的项目,仍可按原模式开展开标活动)

二、为保障系统顺利上线并投入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使用培训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 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培训方式:线上直播(新点标桥网站直播)

培训地点:网络直播(新点标桥网站直播)

培训对象:招标代理、投标单位

培训内容:不见面开标系统全流程讲解。

报名方式(参与网络直播):各有关单位通过点击以下地址进行报名:

https://college.bqpoint.com/college/collegeclassdetail.html?ClassGuid=e03ec454-f343-45f8-9703-7cb78b6867e4

联系人:卿厚勋    仲焜

联系方式:0839-5572266

重要提示:为保证各方主体熟练掌握不见面开标系统,减少因人为操作原因影响开标活动,请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培训。

请根据自己时间合理安排,切勿重复报名;培训内容支持回放功能,如未参加培训,后期可回放学习视频内容。

 

 

 

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