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三服务给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整治

【信息日期:2020-05-2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一、标前监管服务

认真落实《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黑名单”制度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凡符合在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黑名单”公示条件和要求的及时予以公示,确保一处受罚处处受罚落地落实。

二、标中监管服务

一是落实“一标一考核”制度,在现场监督人员的监督下认真填写三张表即《广元市招标代理机构开评标现场考评表》、《四川省工程建设领域评标专家现场不良行为记录表》和《广元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现场考评表》表随项目走。二是制定《广元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主体现场履职情况反馈表》就招标代理机构、现场监督人员和评标专家现场履职情况,即招标代理机构在开评标过程中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现场监督人员是否按时到达开评标现场进行全过程监督和评标专家是否遵守评标纪律和有关制度,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记录,实行一标一反馈,每月向行政监督部门报送,为行政监督部门掌握项目开评标现场情况提供依据。

三、标后监管服务

开评标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参与项目投标企业名称、评标专家名单、中标候选人公示名单等资料的电子数据信息传送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为治理招投标领域乱象和打击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提供信息支持服务。(信息技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