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服务平台 > 广元市 > 其他 > 交易公告

[招标代理]苍溪县县城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日期:2020-07-23】【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苍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苍发改投资[2020]140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苍溪县县城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

2.2项目代码:  2020-510824-76-01-451738 

2.3项目业主:  苍溪县污水处理厂;

    2.4建设地点: 苍溪县陵江镇 ; 

    2.5项目规模: 整治排洪沟4千米,截洪沟52千米,新建排洪沟8.9千米(含暗沟),新建排水管6千米,新增排水泵台2台。  

    2.6计划工期: 60 个月;

2.7项目总投资:53500 万元

2.8项目资金来源: 中央预算内资金和专项债券资金及地方自筹;

    2.9代理招标估算金额:以实际实施金额为准

2.10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范围:本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的招标代理工作;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等级:申请人的资格等级不做要求

    3.2 申请人业绩要求:2008年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0个(03个)

窗体顶端

市政公用工程类分类项目业绩。

    3.3 拟任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08年来,拟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已完成0个(03个)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第2.9款“代理招标估算金额”的0%0100)。

    3.4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同时申请的情形。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 申请人参加招标

4.1申请人可在 四川金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元市苍溪县陵江镇东城电商街59号)购买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招选竞争并符合第3条“申请人资格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请自发出招选公告之日起至202007281700分(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为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在四川金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招标人确认后将招标文件发至报名人邮箱。招标文件200/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代理申请书的递交

 5.1 代理申请书递交的申请截时间202008030930分,地点为  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源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  

 5.2 代理申请书应由申请人本单位的人员亲自递交。

 5.3 申请文件必须在202008039:30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代理申请书,招标人不予受理。(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申请文件

6. 评审

    6.1 招标人于申请人递交代理申请书的当天,对收到的代理申请书按规定组建评审委员会按第三章“评审办法和标准”进行评审,经评审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中选择综合评分得分最高的申请人作为中选人。

    6.2在申请人的代理申请书递交人员和有关监督部门现场监督下进行。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苍溪县污水处理厂   

    址: 苍溪县陵江镇落英缤纷路东段

    编:628400

联 系 人:冯老师

    话:15328599995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金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广元市苍溪县陵江镇东城电商街59

    编:628400

联 系 人:杨老师

    话:18283933668